close

前幾天開心地帶小子和老爺,一家三口逛街去了。

 

自從得知台南有名的波哥也進駐夢時代後,我又打著嘗鮮的主意。

 

本來老爺還興緻缺缺,說我最近吃太多蜜糖吐司了,是我跟他交換條件才答應的>"<。

 

結果去到夢時代逛完小子的衣服,正在波哥就定位準備點餐拍照時,我的相機快沒、電、了

 

幸好波哥內裝沒有什麼大書特書之處,因此捨棄內裝,直接拍餐點。

 

波哥2.JPG

 

小蜜糖丹麥,草莓甜心口味,單點NT.200 套餐NT.270

 

我實在很熱愛丹麥吐司,不想嘗試普通吐司,依舊來一份蜜糖丹麥。

 

因為這陣子跑豬仔也好幾次,難免拿出來比較。

 

蜜糖吐司這種東西以視覺為主要享受,波哥算中規中舉,有豐盛感,但華麗度略遜豬仔一籌。

 

卡士達醬倒是濃郁不甜膩,蠻耐吃的!

 

有偷偷瞄到冰淇淋也是明治的..........聽說左飲右食是用莫凡比,我有心動到XDDDD。

 

草莓是用切片方式營造一種豐盛度,給的數量組合起來就跟一般咖啡店差不多,還過的去。

 

波哥處理吐司的方式是上層畫上幾刀,塗上細糖和奶油下去烤過,嘗起來有些微脆脆的感覺。

 

但內層吐司比較沒有滋味,搭配起卡士達醬和冰淇淋還不錯。

 

其實我還是比較偏好豬仔有分兩種口味下去製作,值得稱讚的原味蜂蜜讓我一見傾心。

 

綜合地講,丹麥吐司雖然都不難吃,但吐司質感和大小,還是豬仔贏了一點。就是價錢波哥比較漂亮。

 

波哥5.JPG

 

點套餐就是可以點NT.100以下的飲料,這杯是抹茶牛奶。

 

飲料就讓我有點失望,抹茶粉淡而無味,不會太甜沒錯,只是少了抹茶那種幽香的韻味。

 

可以說就是很順的一杯飲料喝完,留不下太大的印象。

 

 

 波哥3.JPG

 

蛋沙拉三明治  單點NT.80   套餐NT.150

 

安全款的蛋沙拉很輕鬆完食,只能說是當甜食解膩用的。

 

波哥4.JPG

 

這杯是卡布奇諾。

 

老爺點的,據說咖啡味頗淡,比較像拿鐵。

 

老爺悶不吭聲地喝完,果然是想像中的一樣,不怎麼樣>"<。

 

我只能說下次再來夢時代想吃蜜糖吐司我會跑來,而且坐落在誠品外面的波哥真的讓人很放鬆,

 

鼻子間不只有食物的香氣,還飄著一些書卷味。 適合帶兒子和想逛街的姐妹來。

 

至於想聊聊姐妹心事我還是會專程跑趟豬仔小廚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