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大的小子,已經快要脫離嬰兒期了。

 

現在的他玩心很重,不愛睡覺,分離焦慮也越來愈嚴重。

 

昨晚在奶奶那邊小睡後,回到房間看到媽媽開始大哭,

 

接著把我抱得緊緊的。

 

回頭問奶奶才知道他是做惡夢,大概夢到我拋棄他吧XDDDD。

 

最近每天睡一個小段落,聽到動靜,即使沒睡飽也會爬起來玩,好像怕錯過甚麼有趣的。

 

媽媽我每天撐著熊貓眼陪玩,玩到他小子又愛睏了回頭摟著媽媽,又要把他哄睡回去。

 

這時我就要讚嘆一下奶睡的好處,他吸他的,我睡我的。不然又要爬起來抱著他哄,我應該會升天XDDDD。

 

雖然已經快到戒夜奶的期限了,不過還有一些日子,我們再多享受一下只有母子間的親密感吧。

 

小子要平安健康長大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