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去吃牛牛牛(合為ㄅㄣ字)也是肖想很久的啊。

 

自從他開在高醫商圈就勾起我的興趣,但是這麼久過去了,直到他換到光華商圈,我才有機會一探究竟。

 

因為離我家比較近啊!

 

而且又有上次在某間號稱平價但牛排卻不平價的牛排館,飲恨而歸的經驗,我也不敢再帶老爺踩雷。

 

實在是那晚外食又不知要上哪填飽五臟廟,我提議一下ptt大推的這間店。

 

老爺本來還想要否決,直說上次那間也是ptt大推啊。

 

只是礙於不知上哪用餐,還是兜進了我一直想嘗鮮的牛牛牛將軍,哈哈。

 

 

犇將軍1.JPG

 

是的,那三個牛字組合起來唸成”奔”音,

 

但是敝人電腦實在太老舊,打不出那個字,就請大家認真看招牌吧XD。

 

聽說這間店前身是邱師傅牛排館,也就是打著新統一牛排館出身的料理人所開的店。

 

聽到大有來頭,老爺反問那是主廚還是洗碗小弟。我頓時愣了一下.........

 

你吃吃看不就知道了!

 

犇將軍2.JPG

 

”牛牛牛”將軍點餐大概分成兩種款式,皆為套餐。

 

低價位附的套餐有玉米濃湯和爆漿餐包;高價位則附蛤蜊濃湯和生菜沙拉、餐包。

 

第一次去我們先嘗個味道,都點了份蒜香牛排NT.130

 

犇將軍3.JPG

 

先來玉米濃湯。

 

這玉米濃湯不知道是我最近味覺變重,還是真的太為客人的腎臟著想,總覺得不夠鹹吶。

 

老爺也這麼覺得。

 

剛開始入口是沒有味道,但舌頭還是有淡淡玉米香甜,而且勾芡不會太過,也就是麵粉沒加太多。

 

雖然濃湯嘗起來不濃,卻是入口滑順,可見得不是敷衍的一道湯品,並非不夠滋味。

 

所以得要多灑幾下鹽才對。

 

當家庭主婦這些日子以來還是累積了一些功力,這得要感謝老爺和小子

 

灑了三下鹽之後味道都被提出來了,還不錯,老爺也頗尬意。

 

犇將軍4.JPG

 

爆漿餐包就真的有奶油餡,烤得酥酥熱熱的,咬下去奶油餡一起流竄在嘴巴裡。

 

雖然不是絕頂美味,但當平價牛排館的前菜也ok了。

 

犇將軍5.JPG

 

來了來了!底層鋪著一堆蒜頭和洋蔥的牛排上桌了。

 

瞧瞧那形狀和色澤,就跟夜市一百塊的牛排好像不太一樣。

 

而且蒜香撲鼻,實在讓人口水直流啊。

 

吃牛排最愛配蒜頭的老爺這時也非常的開心。就說我這次沒帶你踩雷吧XDDD。

 

 

犇將軍6.JPG  

 

切開那牛排來個剖面照。

 

喔喔喔喔喔!粉嫩的啊!

 

我和老爺甚至連醬汁都沒甚麼沾上,只大概灑了幾下鹽便入口,果然是又嫩又美味啊!

 

這種價錢吃到這種等級,不同於一般夜市是組合肉的口感,叫人直呼感動。

 

牛排煎得也很對我們胃口。不過生,沒帶血水;不過老,輕輕咀嚼便是肉汁滿溢。

 

搭配起那辛香味十足的洋蔥與蒜頭入口,更是大大加分。

 

老爺也不禁說真是太銷魂了XDDD。

 

至於醬汁則是自己熬煮的樣子,沒有那種合成的噁心感。麵的分量不太多,我有問過,加麵加十塊就好了。

 

後來某次來訪,我們有點過厚片沙朗,牛肉的分量足足是一般的兩倍,吃得也是大呼過癮!!

 

老闆和老闆娘也是待客有道,笑臉迎人,讓我們感受到他們的誠意。

 

"牛牛牛"已經變成我們新寵的牛排館了XD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a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